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依邏輯判斷~~~~應該是不能一直改圍吧!!!!
因為金屬的東西如果要更改它的曲線或大小~那不是就會影響到它的整體性嗎?

我前年結婚時~參考了很多間店家
上至國際精品~下至銀樓店家~
可說是很有心得了!!!
像cartier為了維持戒指的完整性與安全性~~他們是不接受改圍的~~
另外有一間amc王品鑽石~他們是說可以改正負1號是安全範圍~
那銀樓就不在話下了~~~~我參考到很多間都說可以無限次改圍~這真的會讓人思考到底改那麼多次~戒指還安不安全阿?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不想跑到台北這麼遠的地方去了解的話,我蠻推薦去中壢延平路上有一家王品鑽石,聽我朋友說他們說明的很仔細
你不仿去了解看看,小姐也不會因為你去參考就巴不得你要買,你會比較方鬆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