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自己在美國住了10年,雖然最後是住在買吃超方便的Rowland Heights,不過大部份的時間也都是自己吃自己。我並不覺得煮飯很麻煩,只是平常日子很懶,很想簡單,所以都沒有大煮。其實你有悶燒鍋和烤箱,再來個微波爐,就很好過日子了。

不知道你對吃挑嗎?如果不挑可以吃清淡的,那就參考一下我以前過的日子囉!

1. 利用週末把一週的菜買好,甚至可以先處理好(像是把肉切好,或是青菜分類好)

2. 用悶燒鍋悶一鍋湯,大部份時間我都可以喝一星期。像菜頭湯,雞湯等都很適合,而且也很簡單,花不了多少時間。常常當悶燒鍋打開時,聞到湯的味道,我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3. 嫌炒青菜太麻煩,那就滾個水,來個燙青菜。起鍋後再加個醬油,如果要有油的話,就加個香油拌一下就很讚了!

4. 在準備青菜前,也就可以把你任何想要放到烤箱裡的食物先放進去,當青菜好,烤箱內的食物也蒫不多了。

5. 超市有賣簡易包的味噌湯(日本的),有很多口味。可以買回來,自己再加個豆腐或是蛋,就很好喝了。像康寶濃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 如果週末有空,可以一次煮多樣,然後是一星期的份量,這樣每天回來後就可以直接拿出來用微波爐加熱就有晚餐吃了,頂多是把湯熱一下。

7. 飯也是可以如此。如果不吃飯,麵和水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就常以後二項取代飯。

8. Ranch 99有賣義美的炒飯,小小一包一人份的,也可以買來吃。口感不錯。

9. 日本超市(marukai)也有賣一些飯盒,晚一點要關店時,如果還有的話,都有在打折。我有時會買幾個回來,這樣每天的晚餐也解決了。

10. 如果你還喜歡肉燥,也可以煮一鍋肉燥,隨時要吃飯或吃麵就都可以拿來配。煮個肉燥只要半小時而已,很簡單。

一個人本來就不容易準備吃的,但也不會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