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台中優質婚紗推薦你可以去看看林薇時尚婚紗喔,我前一陣子才陪朋友去拿片,我覺得他們家的攝影真的很棒,攝影師感覺很用心,每個場景都會培養情緒,要開心的就講笑話給新人聽,要感性的就講一些感性的話,弄到我朋友真的哭了出來,雖然拍得比較久,但是看照片就知道這些感情都是真的,每張照片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除了攝影之外,其實林薇時尚婚紗真正厲害的是他們的婚紗禮服,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聽說過林薇,她本人其實就是很有名的禮服設計師,在雜誌上常常可以看到她的作品喔,像之前還有看到cartier珠寶專題報導,Model身上穿的就是林薇設計的禮服,真的好漂亮!不過我忘記是哪本雜誌上看到的,至於你說的禮服量身訂做服務正好就是林薇的強項,他們家還有自己的禮服製作工坊呢!而且能穿上林薇為您設計的禮服,我相信一定能讓您在婚禮上大放異采喔!另外我有找到一些他們家的作品,你可以先看看!還有他們家在下訂之前是可以要求試穿的唷!雖然只能試穿一件,但是也是難得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呢!

林薇時尚婚紗網站 +
www.linwei-wedding.com
林薇婚紗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Linwei.wedding
林薇時尚婚紗地址 +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88號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