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知名的品牌 推薦你去 Cartier ~ HOF ~ Van Cleef & Arpels ~

逛百貨的時候就可以順便看完一圈 ~ 我跟帥帥都是這樣的

雖然現在有週年慶 ~ 不過還是要先忍住 !!

之後可以在去看看 AMC鑽石 & IPRMO

看完之後 覺得鑽石真的有不一樣ㄟ !! ((HOF 跟 AMC 的鑽石 真的超級亮ㄟ!!

既然都準備了預算 ~ 就不要隨便挑了 !!

我跟帥帥有看過很便宜的 ~ 不過我們相信 一分錢一分貨 ~

不是要叫你花十幾萬啦 !! 至少 三萬五萬也是一筆錢阿 !!

最後帥帥在AMC買了 求婚戒 ~ 不過 我不喜歡那個款式 ~

沒想到 帥帥帶我回門市 ~ 可以再換我喜歡的 ~ 而且是做新的給我ㄟ

門市很親切 ~ 又超專業的 !

很有耐心的幫我解答好多問題 ><

之前看店家都是看一看款式就走了 ~ 都不知道原來鑽石有那嚜多小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