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去林薇時尚婚紗看看吧!那家的婚攝口碑很不錯歐!而且聽說攝影師都很細心在拍攝上面,不會因為趕時間給你亂拍一通,我有看過她們的婚紗攝影成品,還蠻不錯的,而且風格很自然,也拍得很有意境,題材都很新穎,完全不老氣喲!她們很細心的地方是會放很多細節在裡面,我個人覺得光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這家婚紗公司的用心,所以如果想拍婚紗照,我蠻推薦這家的!
 
檢視圖片


這張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拿來跟你分享!這張照片除了左邊是一對幸福的新人,另外一個重點在旁邊-人的影子,攝影師的構圖完全讓我佩服!
 
檢視圖片


這張新郎幫新娘提起裙紗的黑白色調婚紗照,似乎象徵著新郎從今以後會用心的照顧新娘一輩子,每次看他們家的婚紗照,我都覺得很有趣,因為很多小巧思在裡面,
 
檢視圖片


先給你三張看看啦!林薇婚紗了婚紗照我覺得很厲害之外,他們的婚紗擁有獨自的品牌,是由自家設計師林薇設計的,不論質感或是精緻度都不輸別人悠!網友也說他們家服務品質很好,之前我在cartier雜誌珠寶專題上也有看過她們家婚紗出現!感覺起來真的蠻厲害的!而且聽說他們近期也引進了國外的知名婚紗ELIE SAAB!說到林薇引進ELIE SAAB,很多人應該會大聲尖叫吧!穿上這品牌的婚紗也是很多人的夢想!和林薇一樣都是高品質,而且禮服的做工也都非常細膩!走的是華麗的路線,人生一定要穿過一次啦!林薇在經營上真的下了很多苦心!為的就是給客戶最美滿的幸福~以上提供你參考~很值得去看一看! 網站:
FACEBOOK: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