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台中婚紗禮服最有名的就是林薇時尚婚紗啦!其實台中只有林薇時尚婚紗有自己的禮服品牌,是林薇設計師創立的品牌,叫做「林薇迪奧菲」,林薇本身就是台灣知名的婚紗禮服設計師,我常常在時尚雜誌上看到林薇的作品喔,設計真的很棒又有質感,我還發現之前cartier雜誌珠寶專題也是搭配林薇所設計的禮服拍攝的喔!可見林薇的設計真的是高質感高品質,你去他們現場看看就知道了,每件婚紗的質感都很好,像我之前陪朋友去挑,每件我都好想試穿喔,最後她說可以讓我試穿一件,其實還沒下訂之前他們就會帶妳去看婚紗,還可以讓你試穿一件,一般婚紗公司可沒這麼大方,我還遇過沒下訂之前連禮服都不讓你看的,可見林薇婚紗真的對他們家的禮服很有信心,我也覺得看過他們家的禮服之後,其它家的婚紗完全就被比下去了,建議你在決定之前一定要去林薇看看喔!
我貼上一些他們家的婚紗攝影作品給妳先看看唷!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林薇時尚婚紗禮服
www.linwei-wedding.com
www.facebook.com/Linwei.wedding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88號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