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親愛的Party People :
你的桃花源概念~讓我想起外婆的娘~
我那外婆今年62歲~外婆的娘今年90歲~
獨自住在臺南玉井一個約20人的山坳聚落~
這20個人就像你說的 : 沒有外來文化傳入,
人人安居樂業少煩惱,可能也不用繳稅,
也不與外界來往.
==============
他們過日子的方式如下 :
透早各自在庭院晃動~活絡筋骨~
近午隨意吃個泡麵或稀飯小菜啥的~
歇後約下午2點~齊聚土地公廟前榕樹下~
各自唱起軟軟的思相枝~老人牙齒都掉光了~
詞曲唱罷~每個老人都笑得乾癟的嘴巴往內縮~
笑聲溢滿榕樹下~偶而隨娘回去探望那外婆的娘~
才走到山坳口~便見一票8~90歲的老人家列隊恭迎~
拉拉我手拍拍我的頭~像欣賞寵物般~嘴巴笑得變圈圈~
我想像這樣的一個地方~應該符合你說的世外桃源的囉 !
若你想印證~就直接到臺南玉井問一下 : 邦姑寮仔怎走 ?



參考資料 卡妞回應~不容你不信 !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