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小瑤大大 貴安


由於您沒問哪個廠牌的相機 我就針對御三家 也就是C牌 N牌 S牌的入門相機給您參考

Canon(C牌)的相機 我個人是薦Canon EOS 600D 雖然現在大部分攝影人士是推薦EOS 650D 而我個人也是拿650D 但是其實比較下來 我認為650D只有在錄影方面比600D優質而已 考慮價位以及實用性的問題 除非您有錄影需要 否則600D其實就很夠用了

Nikon(N牌)的話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Nikon D3200 這臺在同級相機中 擁有的畫素算很高 價位也算便宜 以入門而言 算是不錯的選擇 D5200則是暫時不推薦夠買 畢竟新機種 價格一定比較貴

Sony(S牌)的相機 我則是推薦Sony SLT A65 S牌部分 其實選擇鏡頭比選擇機身來得重要 所以鏡頭上ZEISS 16-80mm這顆鏡頭 搭配任意S牌A系列相機 我個人認為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