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我是天秤女,但...
並非每個天秤女都是像占卜書上寫得這樣...
so~~不管網路上的還是書上的...看看就好...
像我就不像你說的被動~~
在這裡我不回答星座命理
我只知道這種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是覺得你應該要跟她再多相處一些
別急著對他表達你的愛意
因為你也說了【我們根本就很少單獨相處的時間】
【所以彼此的話都打不開】

既然是這樣,你們雙方又對彼此了解多少?
還有你自己也說了【但我打過去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都不知道要說啥了,就算真的在一起也很難有問題...
除非,你們都不說話....


情人節這玩意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要幸福
你要哪天約她都行,不見得要在這天約她
我覺得你與其單獨約她看電影,不如約她出去走走晃晃
畢竟在電影院看電影是很少在開口講話
出去玩還比較有機會開口說話
從旅途中可發現彼此的優缺點
這點我覺得版主你可以考慮考慮


喜歡她不見得一定要趕快告白
搞不好過了一段時間你們會發覺你們真的不合適
如果過了2年3年4年你真的很愛她也很了解她
我是建議你用提問法的方式問她
例如你可以問她:你覺得我這個人如何?
一步一步的問她對於愛情的感受以及你這個人
看看她怎麼答,你再告白也不遲


你的最後一句話也說了
【我是覺得她對我並不討厭 但也沒特別的好感】
既然是這樣你就再跟她多相處一些
感情這種事是急不得的
再說~~她會傳簡訊給你只是為了要感謝你
從簡訊中我看不出她對你有任何情感~~
有的也只是朋友間的喜歡
像我也會當面感謝人家帶我出遊
我也會講這種類似的話~~但...那真的只是感謝罷了

檢視圖片 
以上~~我就先說到這裡囉!


<以下說明不針對個人>希望您得到正解後別任意移除題目,我不在意誰是最佳解答,只希望得到尊重,也希望您不是自問自答或是得到題目後就棄置他,更希望其他回答者能不抄襲他人的解答。如有問題歡迎各位提出~~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