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Tiffany Cartier Hot on fire I-primo 京華 Amc diamond 周大福
點睛品 宏記 De beers 亞立詩 ……以上這些都是知名大品牌~我求婚戒是買HOF的,之前和我太太(那時候的女朋友)去逛百貨公司,她有暗示我要買這個品牌的婚戒,我買H COLOR 30分經典款大概10幾萬啦!(我朋友說我很大方哈哈~)不過也要看你的預算多少,我朋友有人買Amc diamond款式不錯鑽石也蠻亮。另外也有朋友是買I-primo的鉑金對戒,有質感!!建議你都可以去看看再決定。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